钟蓝

我啥都吃

当你穿着小吊带和老攻出门的时候 by钟蓝


忘羡
魏无羡骚骚地穿着自己的小吊带就出门了。蓝忘机看到他的装扮脸沉了沉但并没有说什么。“二哥哥,我的衣服好看吗?”“嗯。”一路上,“二哥哥这个好吃吗?”“嗯。”“二哥哥我们去玩这个。”“嗯。”
“二哥哥,我们去逛街吧。”“嗯。”不论魏无羡说什么,蓝忘机都只是“嗯。”魏无羡从没看见过这么冷的蓝忘机,冷的打颤。回家,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的小吊带“嗯……”然后小吊带被蓝二强劲的手劲撕的不堪入目。“以后,不许。”
曦澄
蓝曦臣看着江澄性感的小吊带。如沐春风的微笑僵了僵“晚吟,今天,穿着的甚是轻薄呢。”江澄哥俩好的搭上蓝曦臣的脖子,“好看吧。”“晚吟怎么看都好看。”然而蓝曦臣内心掀起了疾风骤雨,一面说媳妇真好看,一面说露的太多了。“晚吟,这新开了一家男装店,我带你去看看吧。”江澄丝毫没有怀疑“好啊。”然后蓝大给他买了好多身长衣长裤换上,“晚吟,你穿这个修身,看着身形更加修长,比短衣短裤适合你。”“真的吗?”“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。”
聂瑶
金光瑶穿了个小吊带去接老聂下班,老聂从公司里出来时,看见小人儿穿着黑色的吊带。老聂感觉到他的洪荒之力已经不受控制,马上疾步走过去,把西装外套脱下来裹住他的小人儿。“谁允许你就穿两块窗帘出来的?”金光瑶噘噘嘴,“我不是我没有。”老聂把前面的排扣也都系的死死的,瑶瑶就像个偷穿了大人衣服的小孩子。“我的人不允许别人看到。”
追凌
大小姐穿着小吊带出去,思追敢怒不敢言,只能悄悄把手搭在金凌的肩上,悄悄的挡一挡。然而就被大小姐拍了下去。然而你追十分聪明,又悄悄走在你凌的身后挡一下后背,让大小姐拽着耳朵拽到身边,“别走在我后面。”思追委屈的揉了揉耳朵“好吧。”思追开始神神叨叨的求赶紧刮风。过一会儿,终于一丝丝的风吹过,连一小片树叶都没有吹动。蓝思追亮起了星星眼“啊,阿凌,起风了,别着凉。”快速把手里的外套穿在了金凌身上,自己偷偷的笑。大小姐俏皮的眨眨眼睛:“傻子。”
晓薛
薛洋穿着小吊带出去泡小星星,小星星并没有说什么。一切如常,还带着洋洋玩这玩那。你洋当然灰常的开心,小星星还紧紧的搂着可爱的洋洋。玩到最后,洋洋笑嘻嘻的问晓星尘:“道长,我穿这件好看吗?”小星星揉了揉你洋的脸:“好看,不过今天没有糖。”“道长,不能虐待小可爱的呀!”
桑仪
当蓝景仪小天使穿着小吊带出去的时候,聂大佬摇着折扇轻轻的笑了笑,然后随手拿着不知道一支什么笔,给蓝景仪的锁骨画上了两道红道。“这样出去比较精神。”蓝景仪搓了搓锁骨上的红道,发现搓不掉便也没多想,和聂怀桑继续逛街。然后他就看见了身边人变态而猥琐??的眼神。默默地从聂怀桑手里接过外套穿在身上。聂怀桑摇着折扇满意的笑了。
宋温
温宁小天使看了看手中老祖给他的吊带,再看看宋岚铁青的脸色,默默地把衣服放下换上了正常的衣服。
温启(没有胡子的叔父)
难得叔父穿了一回吊带:“温若寒,这件好看吗?”
温若寒看了看:“太磕碜了。”
温若寒,卒。

评论(64)

热度(2813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