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蓝

我啥都吃

当小受们去了夜店 by钟蓝

忘羡
魏无羡喝倒了一个酒吧的人,包括乐队,服务员和扫地大妈,导致整个酒吧都处于癫狂状态,跟着魏无羡摇来摇去,魏无羡亲自上手搓碟“后面的走尸你们好吗,让我看到你们的双脚”真有酒蒙子跟着倒立摇晃双脚,一瞬间嗨爆全场,“告诉我!你们爱我吗!”底下爆发出轰鸣声:“爱!”“开心吗?”
“开心!”“我能反攻吗?”底下突然一片静默,蓝忘机施施然走上台,手里握住魏无羡的话筒:“不,你不能。”
第二天,聂怀桑看着自己酒吧,连厨房都被昨天喝醉的人吐满了,不由得仰天长啸
:“魏无羡你个混蛋!”
曦澄
江澄和魏无羡不愧是云梦双杰,操控酒吧的能力不相上下,他带着昨天亢奋过后的酒吧再次走上巅峰。澄澄的细腰长腿让每个人为之疯狂。“大家都燥起来”动感的音乐,性感的江澄,酒吧里纷纷尖叫出声跟着摇晃不停。蓝曦臣走上来握住澄澄的手腕“走了,回家了。”澄澄似乎有些许醉意,就着酒劲儿推开蓝曦臣:“不,不回。”接下来长达半个小时,蓝曦臣生拉硬拽死磨硬泡,江澄就是不和他回家,其实江澄酒也醒的差不多了。蓝曦臣看看面前突然闹脾气的人儿,笑了笑,缓缓的灌下了一杯酒。再睁开眼睛时,换做蓝曦臣嗨爆全场
“跟我一起来!!!”
“爱国!!!”
“敬业!!!”
江澄捂着脸,牵着蓝曦臣“快走快走,别在这丢人了。”
第二天,聂怀桑看着自己的酒吧:“混蛋江澄,你们到是让他们把酒钱结了啊!”
聂瑶
金光瑶背着聂明玦偷偷去了酒吧策马奔腾,虽然瑶瑶看着乖,其实小心眼子多的很。鉴于上面两个断腰惨剧,金光瑶不敢玩的太过,就悄悄的喝了瓶洋酒,在酒吧旁边跟着跳舞,以满足自己心里小小的欲望。不一会儿,瑶瑶形单影只就引来了小流氓的视线,“妹妹,陪哥哥玩玩?”一个纹龙画虎社会大哥模样的人来挑衅,瑶瑶嫌恶的避开了,“老大,你确定这不是个男人?”跟班的视线瞟了瞟,“不可能,哪有这么矮的男人?”社会大哥的手又向瑶瑶伸去,瑶瑶带好了白手套,瞬间拧断了他的手,“他仙人板板的,给老子打他!”一堆彪形大汉就上来团团围住瑶瑶,瑶瑶的确有技巧但是毕竟是脑力型人才,容易体力不支,再加上之前老聂的宠爱,日渐发胖,瑶瑶逐渐落了下风。小流氓看见瑶瑶逐渐失力,几个人准备围攻,瑶瑶那一刻是绝望的:以后再也不背着大哥粗来玩惹!此时此刻,聂明玦及时出现提起来其中一个人扔出去,破坏了包围圈,扬手打了一串人,将瑶瑶搂过来圈在怀里,半个人就解决一群混混。聂明玦的下属站在旁边,看着自己老大实力碾压救嫂子,发现自己来的真多余。聂明玦单手抱着自己家瑶瑶走出酒吧:“下回出来,我陪着你,瑶瑶乖。”“大哥,你不生气?”“我怎么舍得和你生气?”聂明玦亲了一下怀中人的额头
“酒吧,砸了。人,解决了”“是老大!”
瑟瑟发抖的混混看着聂明玦的下属,
“呵,让你知道,谁是真正的大哥。”
第二天,聂怀桑看着自己破烂的酒吧,敢怒不敢言。
追凌
金凌向他的两个舅舅学习,也去泡吧,保安看见又是江家人,差点没让进。不过,想想这位魔道最大关系户,怕自己死的连骨灰都找不到,就又放人进了。果不其然 金凌和他的两个舅舅是一个死样子的。分分钟让刚刚灾后重建的酒吧癫狂起来。“我们江家就是这么帅!”“阿凌,要么……?”“不回!”蓝思追看着自己千辛万苦追到手的媳妇,暗搓搓的谋划着什么。
“江宗主你怎么来了?”
“舅舅,我不是我没有啊!”
金凌一个大跳,蓝思追抱起来就走。
后来听说,金麟台进了一批铁搓衣板。
第二天,聂怀桑看着他的惨不忍睹!惨绝人寰!惨无人道!的酒吧:“你们江家积点德吧!”
晓薛
薛洋尝了尝酒吧提供的所有酒种
发现没有小星星带他喝的好喝,于是扬手打坏了酒吧前台,拿出了十几包尸毒粉下在酒里,而今天加晚班的小星星刚刚下班,便跑去了酒吧。一看到一群人东倒西歪就知道又是他家洋洋干的好事。晓星尘以最快的速度给每个人下了解药。解药除了会腹泻以外没有什么别的后遗症。晓星尘捏着洋洋的脸揉圆搓扁,“洋洋怎么又胡闹了?”薛洋噘噘嘴,“谁让他们酒不好喝了?”“这和上回我带你喝的有什么不一样?”“就是不好喝嘛。”“好,你说什么都对”晓星尘揉揉洋洋的毛,“下回不许了。”“我知道了,我们可以回家了嘛?道长大人!”洋洋的星星眼,一闪一闪。晓星尘牵过洋洋的手,“回家了。”洋洋的眼睛笑的弯弯的,很好看。
第二天,聂怀桑因为使用国家禁止的食品添加剂被警察局请去喝了杯热茶。
桑仪
景仪小天使受上面几位的怂恿,突然也想去酒吧晃一晃,蓝景仪兴致冲冲的去找聂怀桑:“怀桑,我要去酒吧!”聂怀桑摇了摇折扇“去吧。”蓝景仪惊讶于聂怀桑今天怎么这么通情达理,然后就飞奔出了门。“你,派人保护好夫人。”后来,蓝景仪看着自己身边成摞的保安十分不爽。
第二天,聂怀桑解开了门上的十六道锁,推开了两个壁橱,五个衣柜和一个大桌子,跪在了蓝景仪的床沿上。
宋温
乖乖听主人话的温宁,这回又被怂恿去酒吧。温宁站在酒吧里显的格格不入,任何想要近他身的人都被条件反射掀翻出去。然后被宋岚强制领回家。宋岚万年不变的冰山脸终于有了一丝笑容:“这就对了。”温宁还是懵懵的
第二天,聂怀桑被迫赔了一笔医药费后,万念俱灰
温启
“温若寒,我要去酒吧”
“蹦迪易猝死,虽然说妹子真的很漂亮”
温若寒,逝

评论(57)

热度(3215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