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蓝

我啥都吃

当小受们和老攻表白了 by钟蓝

注意:粉丝破四百发车,破八百发第二发,破一千点梗发车加贺文

忘羡
“蓝忘机,嫁给我吧。”
“天天”
具体请参考原著
曦澄
江澄鼓起了勇气把学生会会长蓝曦臣堵在了墙角,“啪”地一声,直接肘咚了蓝曦臣,两人距离倏忽拉进,江澄的“chua”的红了,蓝曦臣满面春风的笑着,江澄:“蓝曦臣,嫁给我。”“我要把你摁在墙上亲,听见没有。”蓝曦臣又笑了一下,顺着江澄的手臂把人拽进了自己怀里,“好啊。”然后江澄被摁在了墙上,强吻。
聂瑶
金光瑶拽住了聂明玦的衣角,“我想嫁给你。”聂明玦扭了扭眉,“聂明玦,你知道你有多好吗,对我来讲你就是生命中的太阳。”聂明玦有扭了扭眉,没做任何回应。“聂明玦,你爱我吗?”聂明玦抿了一下嘴,金光瑶的心一滞,随即被人打横抱起,“我们以后的孩子叫明瑶,去新星幼儿园。”“嗯。嗯?”
追凌
“我允许你入赘我们金家。”蓝思追无辜的笑了笑,“阿凌是在说喜欢我吗?”你霸道总裁·凌哥,拽着蓝思追的领带,强势吻。“你愿意吗?”蓝思追宠溺的弹了一下金凌的鼻尖,“金凌”“嗯”“金如兰”“嗯”“大小姐”“嗯”“娘子”“嗯”,金凌捂着发烧的脸“啊,你坏死了”“这种事怎么能你来做?”“我的小朋友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金凌小拳拳捶在蓝思追胸口“我才不愿意。”
晓薛
“道长,打劫。”尽管薛洋刻意压低了声音,但是称呼还是暴露了他。晓星尘嘴角微扬:“请问阁下要劫什么呢?”“劫钱?劫糖?”“不,劫色!”晓星尘反身抱住了薛洋,“洋洋要劫我,我岂有不跟着走的道理?”“你是我一辈子的人质啊。”晓星尘欠身吻了一下薛洋的额头“好的,劫匪宝宝。”
桑仪
“先别走。”蓝景仪用抹额把自己和聂怀桑的手紧紧的缠在一起。得意的笑笑:“好了,你是我的了。”聂怀桑轻摇折扇,狡黠的笑着把手从抹额中抽出来。聂怀桑的狡黠落在蓝景仪眼中成了赤裸裸的挑衅。聂怀桑用扇子尖打了一下蓝景仪的脑袋:“你知道你和我是什么关系吗?”“没关系吧。”聂怀桑又打了一下蓝景仪的脑袋:“错,夫妻关系,我是夫。”
宋温
温宁小心翼翼的问了宋岚:“我能和你回家吗。”宋岚看着面前从小就想拐回家的小可爱,硬是压抑住了马上要咧到后槽牙的笑容:“可以,走吧。”
温启
“温若寒我喜欢你。”
温若寒抬起头:“我的烤面筋,融化你的心?”
温若寒,殁

评论(24)

热度(105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